許多人有一個通病,就是會比較女性生產前後的身材,尤其當明星能迅速恢復產後身材,大家的眼光也就更加銳利,但是我們可以看看這些明星怎麼說喔!

媽媽們別再因為產後恢復身材,而感到壓力了啦!快跟憂鬱說掰掰!

要切記,你們剛孕育了一個生命,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

 

 

布蕾克Blake Lively

恢復產前身材真的很重要嗎2

其實她在多次的訪問中,都有表達女性主義的想法,也替廣大女性發聲。像是2015年BBC的訪問中,她就曾經說過她懷孕後胖了6.8kg,她生完後,也覺得壓力很大,但是她不想在乎大家怎麼認為生產完的女人,因為在她心中,懷孕是件很偉大的事,懷孕的女人完成了賦予生命的能力,這才是應該受到推崇的,而懷孕的身材也是女人很美的時候! 她真的是很值得讓人看齊的對象呢!

 

安海瑟薇Ann Hathaway

產後瘦身真的很重要嗎

在2016年5月產子的安海瑟薇,面對外在看待她產後身材的眼光,也有一番不同見解,她提到:「在懷孕期間伴隨而來的體重增加並不需要感到丟臉;要花上比自己預期還要更久的時間來減重也不用羞恥!她也呼籲所有的產後媽咪變胖並不可恥喔!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 Re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