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過年期間是不是吃太多?運動的好處多,能夠維持體態、降低慢性病風險,還能改善睡眠,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你平常最喜歡從事哪種運動呢?小劇場這次要為大家介紹,哈佛專家也推薦的五種運動項目。

 

 

 

 

哈佛專家推薦的5種運動

(一)游泳

游泳是一項全身運動,幾乎會使用到身體的每一塊肌群,除了肌肉外,它還能促進代謝、增強心肺、燃燒脂肪,對於關節不好的人也是一個好選擇。

(二)走路

把走路當成習慣,可以輕鬆鍛煉關節、燃燒脂肪、控制血糖,還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呢!

 

(三)重量訓練

重量訓練能讓你在外觀上更緊實,更可以為生活帶來許多功能性的益處,像是爬樓梯、走路、搬重物…變得更輕鬆,還能增加肌肉量,預防肌少症。

 

(四)太極拳

太極拳又被稱為「運動中的冥想」,是哈佛醫學院盛行的一項運動,由一系列優雅、輕柔的動作組成,不僅可以讓心跳加快,達到燃脂效果,還可以放鬆身心靈,減輕壓力、改善情緒。

 

(五)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不是女性的專屬運動,女性訓練,可以解決泌尿道、陰道鬆弛,男性訓練,可以強化生殖功能、預防膀胱無力。

 

(圖片來源)

 

偶爾換換訓練方式不無聊,還能幫你更好維持規律的運動的習慣!

 

 

點我領取讀者專屬免費20天運動會籍和燃燒小腹電子書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資料來源:World Gym Blog

此篇為奶熊編輯室 x Word Gym Blog合作授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