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暑假爸媽們都帶孩子去哪呢? 除了上親子館、參加夏令營,來體驗全英文的感統課程吧!

面對國際化的社會,該如何讓孩子輕鬆學英文,把握2-6歲孩子的學習黃金期,Kids & Co 伴伴園透過感統課程帶孩子融入生活,還能和爸媽一同共學,趕緊來看奶熊的介紹吧!

Kids & Co 伴伴園,Kids and Company是陪伴的意思,而伴伴園就是親子陪伴的遊樂園。致力於提供全英文多元化的課程教學,融入感覺統合、體能、繪本、手作的英語親子共學,達到全方位的發展(體能、平衡、協調)。

伴伴園的創辦人Lynn從小在國外生長,回到台灣後任職美語老師後,看見兒童美語填鴨式的教學方式促使她想翻轉教育環境,藉由自身的經驗幫助兒童自然學英語,且融入感覺統合的闖關遊戲,讓兒童能在玩樂中學習,熟悉道地的英語發音,陪養海棉耳朵。

伴伴園採浸潤式教學(language immersion)方式,老師會透過各種有趣、主題式的互動練習,激發兒童的學習興趣和創意、提供更多口語的練習機會,將現實生活的經驗與課堂學習緊密串聯,讓語言發揮實用的效果。

 

 

以感統課程切入,讓爸媽們能在孩子發展過程中,發覺有些兒童可能在運動技能、平衡能力和眼手協調方面有些不足。感覺統合的活動能幫助兒童應對他們處理感覺輸入的困難,課程以遊戲為導向,包括使用盪鞦韆、溜滑梯 、彈簧床等設備。這些活動能夠使焦慮的孩子平靜下來,減少過渡的干擾,並增強積極行為。

 

 

伴伴園目前提供的是PG Playgroup英文繪本以及KC Kitchen廚藝課

內容大致如下:
1. 感覺統合闖關遊戲
2. 英文主題繪本及音樂律動
3. 藝術創意手作活動
4. 五感烘培廚藝(廚藝課)
註.所有活動都會跟主題繪本有關 , 加強孩子對單字的記憶和運用

 

>>英文主題繪本 Playgroup 

PG1 班 2-4歲 週日早上10:00-10:50

PG2 班 4-6歲 週日早上11:00-11:50

課程時間:8月 8/9 8/16 8/23 8/30

課程人數:4組開班,8組滿班 (所有課程限1大+1小參加)

報名方式:FB/IG/E-mail 

     ※實際課程內容以伴伴園公告為準

 

 

Kids & Co 伴伴園

📍 教室地址: 大安區建國南路 (帝寶旁)

🚍 交通方式:忠孝新生捷運走路7分鐘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Kids&Co 伴伴園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