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到草原上探險吧!

想近距離觀察超可愛狐猴、羊駝嗎?

這是一個大人小孩都玩到瘋狂尖叫的私房動物行程!

亞洲第一座生態度假旅館

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緊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依動物與生態景觀建構,客房擁有大片觀景落地窗,可以看見各式非洲草食性動物,讓所有住宿貴賓零距離和動物親密相遇,身歷其境和動物一同呼吸,並藉由互動、解說、教育培養人們對自然的尊重,學習愛護生態,同時也實踐綠色環保概念飯店的理想。

這個半日遊體驗,並不限制行程的先後順序及入園時間,因此有高度自由!不過要注意體驗的開放時段,以免錯過跟狐猴羊駝見面的時間!

狐猴開放時段 09:40 、 15:10 兩梯次

羊駝開放時段 10:30 、 14:30 兩梯次

如果想更近距離接觸草食區和猛獸區的動物,那就一定要來體驗園區內主打的「草原歷險」!由導覽人員隨車介紹每種動物的有趣故事,讓小朋友認識更多動物,還能近距離餵食非洲山羊唷!

草原歷險活動開放時段09:00 / 10:10 / 11:20 / 13:00 / 14:10 / 15:20

 

📍六福莊-密探野生動物園!來場近距離草原歷險

  • 活動日期:一團即成行
  • 參加對象::6 ~70 歲 ( 動物互動需 6 歲以上,草原歷險除外,無年齡限制),70 歲以上長者、孕婦和心血管疾病患者不宜,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進行體驗與退費
  • 報名方式:至niceday玩體驗活動平台報名
  • 參加費用:兩人同行$3998,其他體驗需加購
  •  活動地點: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飯店 – 獅子王遊戲間(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 60 號)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