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Instagram

「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系列電影上映至今已經30週年,台北展位在: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這裡展出
展覽日期:是從1月19日到3月3日,
推薦大家可以把握時間來走走。
這個展內有什麼特別的亮點呢?跟著奶熊編輯的介紹~帶你們一窺現場的恐龍魅力!

入口是經典的侏羅記公園大門~轉進來就是經典的侏羅記公園電影第一集的預告片以及超大3D的暴龍圖!

展場內也有展示超擬真的迅猛龍-小藍 (Blue)!
可以超近距離觀賞小藍身上的皮膚紋理之外,更可以仔細觀察他的顏色,真的超級推薦~
恐龍迷千萬不要錯這個超近距離欣賞的機會。

場內也還提供付費/免費騎乘恐龍的體驗~總共有4種恐龍可以選~這區的是肉食系的暴龍跟迅猛龍!

場內還有草食系的三角龍及副櫛龍不用另外付費就可以乘坐拍照~是不是真的很可愛阿!
如果場內沒有人排隊,真的手刀先去卡位~~~

除了這些逼真的恐龍之外,還有最最最經典的電影周邊!
以及超級珍貴的第一集電影劇本126頁,真的是滿滿的回憶殺~~
主辦方真的超級用心的,不止照片這些包括手錶周邊等等的,也都在這一次跟大家亮相!
盤點這些經典周邊,你們有收藏哪些呢?

展間也有一些超級可愛的小玩具~泡水恐龍蛋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喬好角度還可以跟後面的逼真大暴龍合影喔~

另外另外,來到這展場千萬不要錯過這個AR恐龍收集!
這個不僅僅限定台灣而已,全球世界各地都有恐龍在等你們收服!
據說全球的恐龍數量高達30種,全部收集完真的也算是一種里程碑~~台灣就有8隻呢

掃描QRCODE就可以下載這個專屬的APP!

另外在場內的一些角落都可以找到這個貼紙~開啟相機掃下去就對了~
奶熊編輯偷偷說,櫃子後面的都算好找,有幾個真的超級小,需要耐心跟細心才會發現~
展場內有8個QRCODE可以掃,如果找不到可以再問問現場的工作人員
下面這兩張圖給的提示應該很清楚吧:P

開啟相機掃描之後,就可以發現畫面的變化了~~~特效真的做的超級好的~~~!!!

附上一段招喚出恐龍的畫面給大家~
左邊可以360°的旋轉恐龍,右邊則是可以放大縮小的功能。
只要喬好角度就可以跟恐龍合照啦!
真的超級超級特別的,而且畫面使用非常流暢,畫面也算精緻,回家之後也可以繼續欣賞這些恐龍喔~
這些恐龍的動作也非常的擬真及動感。

現場除了收藏品可以欣賞之外,當然也有一些限量的周邊商品可以帶回家。
必須說無論大隻或小隻的恐龍,整體的細節都非常的棒,身為恐龍迷不要猶豫啦~
只能說主辦單位很用心,常常的在更新週邊內容,而且都是一些超經典的周邊商品。
想要知道最新的周邊進度,就要時時關注粉絲專頁的更新內容啦!



30週年推出的1000片紀念拼圖,也是集結了精華片段,讓你邊拼邊重溫侏羅記公園的恐龍魅力✨

現場不能錯過的經典之一包括史蒂芬·史匹柏於1993年拍攝時所穿的這件恐龍T-shirt也經典復刻!
限量300刷,售完就沒有啦~


圖片來源:X

這個考古化石區也真的超級好玩的!奶熊編輯在這邊直接進入快樂的時光蟲洞裡面!
在櫃檯購入一顆220元的考古蛋,就可以在這裡進行挖掘恐龍的作業啦~
推薦給帶孩子來的爸媽們,這裡讓孩子安靜至少半小時的好地方,爸媽們也可以趁機好好休息一下。

透過小鐵鎚的敲擊,會慢慢的敲出恐龍來!
真的就是需要一點耐心跟力氣,體驗一下成為考古人員的日常生活😆

最後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消費滿220元即可到未開放區與美國環球影業一比一打造的大暴龍拍照。
沒有消費可是進不來的喔。

裡面有真的恐龍蛋化石以及一隻4×6尺等比大的暴龍在裡面等你們~

你們可以猜的出來這是什麼食系的恐龍蛋嘛?

這是肉食系的恐龍蛋~~草食系的恐龍蛋會比較圓一些,肉食系的會偏橢圓一點。
奶熊編輯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欣賞恐龍蛋,沒想到外殼居然還佈有紋理,真的太酷了!
真的很值得進去看一下這個收藏,得來不易之外也是非常稀有的。

美國環球影業實際比例一比一打造,上一站停留北京,現在運來台灣的暴龍🦖跟大家見面啦!
無論是皮膚的細節還是身上的傷口、牙齒的痕跡……等的細節
都好像一隻真的恐龍站在旁邊阿~~~~
周邊的陳列也非常的應景,彷彿走入電影場景之中!

外面也還有拍貼機可以留影,總共有三款可以選擇!

還有這個收藏卡,總共有8套可以收藏~

另外在活動現場到「jurassicpark30thtw」侏羅紀30週年主題商店粉絲團按讚,即可獲贈限量一張貼紙。

過年期間沒有休息,可以趁著休假或下班後帶孩子來逛逛喔~推薦給你們


活動名稱:侏羅紀30週年主題商店

展覽日期:1/19-3/3

開展時間:平日 11:00-21:30 /  假日 11:00-22:00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侏羅紀30週年主題商店官方FB

此篇為奶熊編輯室 整理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