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還記得追尋夢想的海賊們的冒險故事嗎?

讓海賊迷引頸期待,全台第一個強調五感體驗的【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7月5號將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開展囉!

 

 
首場結合「視覺、聽覺、知覺、觸覺及味覺」的五感創意特展,540度環繞劇場,一比一等身航海王夥伴現身,還原ONE PIECE 二十年來經典動畫場景,讓大家身歷其境體驗海賊王冒險故事,與草帽一行人回顧20年來的種種感動!

特展也首度結合 AR 特效,可與最愛的夥伴一起同框冒險合影,走入佐烏一起化身島上居民,還能在“限定輕食區”品嚐草帽一行人最愛的食物,與夥伴們一起來場美食饗宴!

 

 

 

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

日期:2019/7/05(五)~ 9/22(日)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閉館前半小時停止售票入場)

地點:台北市菸廠路88號 –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票價:

魯夫限定票 – 僅在台灣航海王專賣店販售 , 預售票 300元

◽4 / 15 起全通路 (四大超商及博客來) 販售預售票 300元

◽4 / 15 起全家、OK、萊爾富販售限量金幣套票組 999元

全家 – 魯夫款金幣+八人夥伴隨機票乙張 999元

萊爾富 – 索隆款金幣+八人夥伴隨機票乙張 999元

OK – 喬巴款金幣+八人夥伴隨機票乙張 999元

📍預售票至 7/4 前皆為 300元,展期開始後(7/05 – 9/22) 為展期票 350元

現場販售

◽愛心票175元(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及1名陪同者、65歲以上之長者)

◽優待票250元(4 歲以上至12歲以下的孩童)

◽免費入場(3歲以下或90公分以下免收門票)

 

小提醒:

1. 除專賣店為魯夫票種,其餘通路皆為八人夥伴隨機票

2. 預售票及金幣套票組須親自至特展現場兌換

 

👉購票連結:博客來ibon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圖片/資料來源:ONE PIECE 動畫20週年紀念特展 粉專官網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