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不僅可以療癒人心、消遣娛樂,也是幫助孩童學習的重要工具!

孩子在音樂中,身體感官會受到刺激,能促進大腦的生長發育,進而引起情緒共鳴,培養其感受和創造美的能力。

這次奶熊要介紹一款新推出的親子App【KKBOX Kids精選站內超過200張兒童音樂歌單、童謠故事,滿足新世代爸媽在孩童教育方面不斷成長的需求!

 

KKBOX數據科學團隊發現,近5年用戶聆聽兒童音樂有顯著的成長趨勢,其中付費用戶中約有近 40 萬人聆聽過兒童音樂或有聲書,從晚上9點到凌晨00:00是兒童音樂的播放高峰期,甚至用來哄睡小孩一路播到天亮。

而熱搜關鍵字如:「搖籃曲」、「兒歌」、「故事」、「ABC Song」及幼兒唱跳歌曲〈Baby Shark〉、迪士尼的《It’s a Small World》等也皆長期上榜,於是針對孕媽咪及學齡前兒童打造了第一款親子分眾App【KKBOX Kids】。
 

?KKBOX Kids  ipad介面?

 
《KKBOX Kids》的內容分為“聽音樂”與“聽故事”2大類型,歌單囊括:胎教、嬰兒安撫、搖籃曲、學齡前的英文學習、唱跳律動、童話文學啟蒙、知識百科等,也包含由禾馨醫療醫師團隊推薦的胎教音樂、寶寶的白噪音等歌單,以及客座主編推薦的安撫減壓歌單、聽雨聲入眠歌單,甚至是洗澡前的大汗熱舞歌單等,相信能成為爸媽的育兒好幫手!

此外,還能一次打包 KKTIX 親子活動快訊,假日帶孩子出門放風,不怕沒地方跑囉!

  ?KKBOX Kids  ipad介面?

 
凡是KKBOX付費會員就可用同一帳號使用【KKBOX Kids,聆聽紀錄也不會影響KKBOX裡的AI推薦模組,在不同的使用情境可獲得各自的推薦音樂內容。

 

?KKBOX Kids 下載 iOSAndroid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

  1. TechNews科技新報
  2. 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