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家兩廳院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阿特銀行」,為啟蒙藝文種子,讓藝術人文實踐於生活中,以APP或悠遊卡趣味科技儲幣及獎勵,鼓勵民眾免費申請「阿特銀行」帳戶,於「美術」、「文創園區」、「表演藝術」、「歷史博物」及「藝文電影」等五大領域,自發性積極參與,不論是一個人的藝文小旅行、三兩好友結伴同行或親子共賞,透過藝術的啟發,開闊文化視野。第一階段則以北北基縣市為主要推行試點區域。

 

什麼是阿特銀行?

美感是影響一生與成就幸福的重要泉源,每一次的感官體驗,都能豐富您我的精神生活,如果「美」可以儲蓄,您想擁有一顆多麼富裕的心靈?

以ARTS BANK為名的「阿特銀行」,象徵著勇於探索、積極行動、開拓視野及體驗美感生活的豐沛熱情。透過「阿特銀行」帳戶,啟動你的藝文旅程,儲蓄每一回的記憶與感動,用行動化作顏料,彩繪生命的光亮。

 

落實藝文體驗,從小累積人文資產,透過多元藝術接觸與學生專屬獎勵,藉此激發學子親近藝文興趣,提升未來主人翁的人文涵養。以藝文行動串連愛,你的每一次藝文參與,正同步做公益。集眾人之力,年度累積眾人藝文參與阿特幣超過15000枚,即啟動「讓愛成真」公益行動,安排藝文師資到台灣東部學校進行藝文推廣課程,讓更多學童同步感受藝文滋養。歡迎國小、國中學生成為「阿特銀行」會員。

 

如何開戶

 

快來「阿特銀行」開戶獲取阿特幣吧!

 

 

什麼是阿特幣/徽章?

 

 

 

如何儲幣呢?

 

 

 

 

>>

 

專屬阿特會員的好康在這

 

欲了解詳情請至阿特銀行官網 

 

 

 

 

資料來源:阿特銀行官網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