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吹起野餐風,無論是家居類或是餐具等都看到野餐的配備,看似悠哉的野餐其實事前的準備也挺費一番功夫,比較講究的以手作料理搭配野餐配件上場,追求方便的以外帶輕食簡單搞定,現在你有個新選擇嘍!今年初新開幕的【熱帶Tropical Deli Café】提供內用及外帶的三明治、輕食,並外帶可在咖啡廳後院的草地讓你就地野餐,現場還有租借美美的野餐墊,覺得美也可直接購買帶回家!一起來瞧瞧吧~

台北難得一見結合影像、大型裝置藝術展覽的複合式咖啡空間,位於和平東路上進捷運科技大樓站的『熱帶Tropical Deli Cafe』,位於北師美術館旁,將藝術帶入室內空間與裝潢設計,在「室內展覽」的概念下,熱帶邀請導演蔡明亮把創作延伸進來,並由美術設計李天爵策劃執行,在多位藝術家與藝術單位協助之下,將大自然演化殘存的木本植物錯落穿插在咖啡廳的各個角落,枝條、爬藤、樹頭、木板與水泥演繹出廢墟美學。錯落交疊的材質,讓整體空間成為大自然與現代化對話的場域。突破大家對咖啡廳的既定印象,咖啡廳不再只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而是一處接觸前衛藝術的入口。在熱帶等候點餐的同時,可以欣賞許多平常不易見到的裝置與錄像作品。(內容為熱帶Tropical Deli Café提供)

 

在餐點的部份,套餐組有自選跟主廚兩種,自選套餐可依你的喜好挑選餐點,是不是好貼心!有選擇障礙的就讓主廚幫你挑吧。想野餐又不想到公園人擠人,週末就來熱帶吧!如需內用因座位不多,記得提前訂位唷。

 

 

貼心提醒

野餐的話戶外空間屬於校園公共空間可以自行使用,有需要借野餐墊的話,我們的租借說明如下:

1、店內消費至少1盒自選or主廚外帶組合,租借2個墊子需要購買2盒,以此類推。

2、必須押身份證件,歸還時退還證件。

3、當日消費租借並於熱帶咖啡廳當天營業時間結束前6:00pm必須歸還。

4、限在熱帶咖啡廳鄰近周圍場地使用。

 

 

熱帶Tropical Deli Cafe

電    話:02 2377 2208

營業時間:9:00-18:00 每週一公休

地    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捷運科技大樓站)

 

 

 

 

資料.圖片來源:熱帶咖啡廳

奶熊工作室 | 編輯者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