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應該大家都不陌生,但許多人可能還沒去過天母店的好丘,風格有別於信義店,天母店帶著一點童趣與悠閒氣氛。

小小的戶外綠意,有時候假日還會舉辦小市集或迷你音樂會,可以沿著碎石子路走進來,也可以沿著綠意坡道往上,緩衝鄰近馬路的吵鬧感。走進屋內,充滿童趣的動物壁畫,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圓拱型的隔牆,軟化了建物的僵硬空間感。空間座位也特別經過安排,有隱私的半開放包廂設計,也有適合小小孩的塌塌米坐位區,想要享受微風也能選擇半戶外的座位。

塌塌米區非常適合帶著孩子的家庭,提供許多童書給大小孩閱讀,也能讓只會爬行的小小孩有空間到處爬,洗手間也有提供尿布台,兒童座椅與餐具也都具備,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是軟硬體上都是友善親子的餐廳。

餐點講求的是台灣特色,有最受歡迎的各式bagel,也有台灣味定食。嚴選食材,創新的搭配口味,不僅吃得健康,也能放心地和孩子一起無負擔地享用。

奶熊推薦餐

*金桔腐乳雞肉沙拉

新鮮的蔬菜、酥炸腐乳雞塊、金桔、桔醬、小番茄,酸酸甜甜好滋味,或許是桔醬的關係,炸雞吃起來特別清爽,另外沙拉也會附上貝果丁,小食量吃這剛剛好。

*太陽蛋烤雞肉飯

烤得剛剛好的雞腿肉配上半熟的有機太陽蛋,簡單卻好吃,另外會附上季節燉煮蔬菜,均衡又健康的飲食。

*豪野鴨胸貝果堡

厚厚的鴨胸肉與充滿咬勁的貝果,實在的用料,吃完絕對很有飽足感。

*炙燒鳳梨蛋糕

好丘獨特甜點,新鮮鳳梨烤得恰好酸甜,適合想要嚐鮮的人試試。

*黑糖紫薯牛奶

濃郁的紫薯香氣,新鮮好喝,小朋友也能品嚐呢!

*下午茶-雙人好滿足

可愛的動物餅乾、新鮮水果串、沙拉、貝果、蛋糕、飲料,完全是一個全餐的概念,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

 

奶熊小提醒

*目前都只有營業到下午17:00唷!不提供晚餐。

*附近有許多花花草草,要注意防蚊。

 

好丘Good Cho’s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電話:02-2873-58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