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東區的小巷弄裡,陽光穿透大樹的枝葉,溫柔地灑進窗內。隔著落地窗,與孩子一同坐在木質地板上閱讀書本,一切都是那麼幽靜和寫意。

「雲端生活空間」原是導演蔡岳勳、監製于小惠夫妻檔為員工打造的福利中心,體貼員工上班時無法照顧小孩,乾脆直接讓員工帶小孩來工作,也聘請專業保姆從旁協助。後來,規劃成多功能性質的活動空間對外開放,除了分享快樂,也期許帶給人們家的溫暖與舒適感。

1124 來雲端生活空間體驗家的味道2

在這裡,提供親子烹飪、親子繪畫等分齡課程;也開辦親子教養講座、新生兒命名、嬰兒按摩等課程。當然,也少不了親子瑜珈與產後瑜珈。當孩子參與雲端的課程時,全職媽咪還能預約這裡的SPA課程,讓自己來場身心靈的舒壓之旅。

1124 來雲端生活空間體驗家的味道3

1124 來雲端生活空間體驗家的味道5

1124 來雲端生活空間體驗家的味道4

雲端也提供客製化的場地出租服務,不管是彌月派對、生日聚會等親子party,或是家長們的同學會,以及主廚特製的私宅晚宴,都能在這裡舉辦。

不管是室內大廳,還是庭院下的鞦韆和搖椅,都讓人感到無拘無束。親愛的媽咪們,放下煩躁的心情,將煩惱拋諸腦後吧!帶孩子來這裡自在跑跳,體驗像家一樣的平凡幸福。

雲端生活空間

 

 

奶熊工作室/編輯者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