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您家寶貝總是精力充沛、活蹦亂跳的坐不住嗎?那麼,不妨來試試看可以「不用乖乖坐下」的課程吧!

今天奶熊要來介紹一個融合唐詩與武術的幼兒課程~一起來了解吧!

    

吟唐詩,練體魄,學文化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幼兒創意課程~結合了靜態的唐詩朗誦與動態的中華武術,讓孩子在玩樂中自然學習,不知不覺間就把唐詩背熟了呢!

課程依照孩童年齡分別有不同的武學體驗,如:3~4歲的孩子適合「親子共學」的方式,一邊與爸媽唸唐詩,一邊伸展肢體,增加親子間的互動性外,還有助於提升孩子的專注力、手眼協調等發展,更能激發孩子學習的興趣。

而5~6歲學齡前孩童則建議獨立學習,家長可在旁邊觀察上課情況。此階段課程希望孩子能更加了解唐詩中的寓意,練習武術動作時也可做得更加確實、擺足架勢。接受文化薰陶的同時,允文亦能允武。

 

 

📍吟詩的功夫小子!幼兒創意武學體驗(3~6歲)

參加對象:3~6歲

體驗時間:60分鐘起

課程費用:400元/堂

課程地點:武林文創南京旗艦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 52 號 2 樓)

報名方式:至niceday活動平台報名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圖片/資料來源:niceday活動平台

奶熊工作室|整理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