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烹飪也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經歷的平凡事情,但其實在料理食物的過程中,也有很多學問值得學習呢~

這次奶熊想介紹一個特別的活動~結合了烹飪與科學,可以讓孩子在動手做的同時,了解食物種種變化的原理與現象喔!

烹飪料理vs.科學實驗

藉著烹飪料理,引導孩子透過觀察、分類、判斷、嘗試、解決問題等過程,學習冷熱、軟硬、浮沈、三態等現象。

經過一連串科學程序,讓孩子了解食材逐步轉變成料理的方式及原理。每道「食譜」都是一本科學指南,每次烹飪都同科學實驗般有趣。

另外特別的是,此活動全程為雙語教學,英語為主,中文為輔,在烹飪的同時還可以訓練孩子的英語能力喔!

 

📍【2~6歲|英語】Little Einstein Chef 小小愛因斯坦的科學廚房(大直/信義店)

活動對象:2~6歲

活動時間:約 1.5 小時

活動費用:880元/人

活動地點:Kidchen Club 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 780 號 2 樓)

報名方式:至niceday活動平台報名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圖片/資料來源:niceday活動平台

奶熊工作室|整理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