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近年露營風正夯,身在都市的你是不是也想把握假期去露一波呢?

今年6月統一時代和來自台灣露營帳篷專家威力屋Big Lion 和 TGI. Fridays共同籌辦【夜暮野營嘉年華】,在6/8(一)~6/21(日)期間,地點就在台北統一時代的夢廣場。平日有 TGI Fridays x 威力屋 Big Lion 聯手打造的Glamping BBQ 豪華雙峰帳包廂料理,分成雙人、四人及無限暢飲派對套餐,下班後約起來讓專人烤給你吃!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彷彿置身在野營裡,享受豪華私廚的包廂料理!

– 平日的豪華套餐 –

 

週末的活動在台北和台中各有野營體驗市集,在台北的統一百貨有MIT品牌BIG LION四頂壯觀的雙峰帳+免費野營體驗,在統一時代的本館於16:00-20:00不限金額還可兌換來店禮,吃到特調風味的「來一客」哦。而在台中的審計新村有與綠美丘團隊最新市集力作「日落野營の市集」哦!均是自由入場,趁週末帶孩子先來體驗野營裝備,為下次的露營熱身。

– 週末活動 –

 

?統一時代夜幕野營嘉年華 6/8~6/21

  •  地址:統一時代百貨 台北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2F夢廣場)
  • 活動報名: https://reurl.cc/62GQo6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ACCUPASS活動頁 / 統一時代台北店粉專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