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在疫情的影響下又能去哪裡呢?

面對疫情,我們更應該學習防疫知識,不如來接受特殊任務吧!TutorABC這次邀請小朋友們化身為小小偵查員,幫忙指揮官找出病毒藏在哪!

消毒檢疫區(Quarantine Area)

設置地點:大廳

你14天內出過國嗎?透過英文版疫調訪問與確實消毒,瞭解疫調人員的專業,引導孩子走進安全的特展環境。

戰略物資區(Strategic Materials)

設置地點:科技走廊與T-Dream講廳

人人搶口罩、瘋口罩,但是你跟口罩真的熟嗎?口罩為什麼能隔絕飛沫,病毒與細菌有哪裡不一樣?我們將在沉浸式的展區中,一同科普口罩與病毒的知識。

追蹤病毒(Tracking the Virus)

設置地點:T-Play攝影棚

化身小小疫調員,走進疑似帶原者的生活場景,尋找模擬病毒的蹤跡,了解病毒可能殘留的位置,在生活中能時刻提醒自己,避免接觸病毒的機會。

戰情指揮中心(Virus Combat Command Center)

設置地點:T-Show攝影棚

全屏幕投影疫情現況,親身體驗戰情中心,數字就等於生命的震撼力,與線上指揮官對話,即時同步疫情狀況與自己的想法,防疫於未來!
 

成為第一線防疫小尖兵,完成觀展及任務後,將獲得限量200份的營養補給「無二小禮盒」一份喔!如此寓教於樂的特展,趁著連假,帶著孩子們一起邊玩邊學吧~

 

?TutorABC-T館【兒童節連假特展】決戰疫世界

  • 活動日期:2020.4.02-4.05  13:00~17:00、18:00~20:00
  • 參加對象:4~12歲
  • 報名方式:至ACCUPASS活動平台報名
  • 參加費用:免費
  • 活動地點:TutorABC-T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5號)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ACCUPASS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