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兒童連假去哪的爸媽們,告訴你們一個好康的消息,這次去遠百玩吧!

遠東百貨這次邀請了8-LAB精準教育,準備了兒童節的課程活動~讓孩子運用科學知識來一場叢林探險、打倒科學怪人吧!

擊倒科學怪人

適合對象:7~12歲

什麼?原來科學不只是科學,還可以加入闖關遊戲?精準教育除了帶孩子DIY科學教具,還可以用自己做的教具來擊倒科學怪人!我們將用有趣的科學實驗,帶孩子一起在刺激的闖關過程中玩懂科學原理及應用,用最直接的感官體驗,成為叢林探險科學人!一起來看看科學中神奇的肯特管及雷聲筒吧!

瘋狂沼澤

適合對象:幼兒組4~6歲

在神秘的叢林中隱藏著一個瘋狂沼澤,跟一般的沼澤特性完全不一樣!想知道如何將藏在沼澤裡面的寶藏給找出來嗎?讓最厲害的叢林探險家,教你製造能夠打開瘋狂沼澤的叢林卡祖笛!隱藏在沼澤中的寶藏,就讓我們用最厲害的科學原理來找出來!

說這麼多,地點是在哪間遠百?

答案是全台的大遠百~不過除了活動日期會有一點不一樣,快來看你家附近的遠百活動什麼時候開始跑!

活動日期4/2~4/3

?板橋中山遠百

活動日期4/3~4/4

?花蓮大遠百

活動日期4/4~4/5

?板橋、高雄、新竹、台南、台北寶慶、桃園、台北信義、嘉義、台北遠企

 

>>詳情請至ACCUPASS 2020 8-LAB & 遠百兒童節活動

 

? 2020 8-LAB & 遠百兒童節活動–叢林探險

  • 參加對象:幼兒場4-6歲、小學場7-12歲,每一堂上限15位
  • 報名方式:至ACCUPASS活動平台報名
  • 參加費用:499元
  • 活動地點:全台遠百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奶熊工作室|整理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