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芋泥蛋糕,腦袋會自然浮現「香帥蛋糕」嗎?

喜愛芋頭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現在香帥蛋糕也能自己DIY嘍!!

於1982年香帥蛋糕成立,創辦人王志德先生,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吃到花蓮的原住民朋友所種植的芋頭,絕佳口感令他印象深刻,也讓他產生製作芋頭蛋糕的想法。憑藉著毅力與決心,最後研究出水分子與糖分的最佳比例,讓蛋糕能保持新鮮原味,這也是香帥蛋糕的招牌「爆漿芋泥卷」從1985年風行至今,贏得美譽的原因。

香帥秉持在地精神,多年來關注地方發展與社區生活,長期投入地方社區再造,籌組志工隊,舉辦健行、節慶等愛心關懷活動。而香帥蛋糕芋製所的建構,以活絡地方生活為願景之一,希望能透過廠館的觀光化,帶動周邊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讓更多汐止的年輕人願意留在家鄉。

 

芋製所以觀光工廠的形式呈現,來到這你可以看到產品的製程、企業的故事、以及品嚐到美味的芋泥卷之外,還能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香帥蛋糕喔!

看似簡單平凡的芋泥卷,其實手工不太容易,要將精華芋泥平均鋪上,再小心的把蛋糕體卷起,能夠完美的包覆到內餡,紮實的手工可說是看似簡單卻不容易呢!現場除了提供材料,還會有人員親自教學唷,預約需10天前,欲前往請記得提前報名唷!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香帥蛋糕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攝影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