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個充滿歡樂氣氛的月份,在每年的聖誕節前夕,Google都會開放聖誕老人追蹤器的頁面,讓全球的網友即時看到聖誕老人送禮物的路線和位置——今年當然也不意外!

 

在去年,相信有不少人跟奶熊編一樣,引頸期盼聖誕老人來到台灣的那一刻!Google的聖誕老人追蹤功能在12/24當天才開放,在聖誕老人還沒到來之前,你可以每天問 Google 助理「Hey Google,北極有什麼新鮮事?」就能聽到Dimplesticks 精靈報導北極的最新趣聞!

或是透過 Android 手機下載「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APP、透過網路登入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網站,體驗各式各樣的小遊戲!

此外,為了方便爸爸媽媽們推出了「家庭版指南」,匯集適合所有年齡層、寓教於樂的互動式活動。

除了小遊戲外,網站還有認識各地節日習俗、學習各國語言的聖誕快樂怎麼說、國家地圖小測驗、聖誕節習俗小測驗等知識型互動體驗,相當適合給小朋友玩唷!

最後,讓我們來倒數聖誕夜的到來吧!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

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

INSIDE: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繁體中文版上線啦!

奶熊工作室|整理撰寫By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