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科技的世代,我們及下一代不能不瞭解科技!

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現代科技,在8月份舉辦科技教育的活動,讓小朋友認識現在最夯的樂高機器人。

樂高機器人有助於學童邏輯思考,從設計、組裝、測試,親自用雙手讓靜態的積木成為會跑、會動的成品,另也有助於立體空間建構、幾何數理、邏輯思考等,認識槓桿、輪軸等機械等科學原理認識;透過手腦並用,親手打造專屬積木作品,讓積木依照自己的想法動起來,加深孩子從玩樂中快樂學習、啟發無限創意,並增進對未來科技設計的認知。

從舉辦「鏈接未來機器人世界創客講座」開始,由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主任陳宏宇,和民眾分享如何運用創意和程式語言能力,教你用一塊塊小積木與零件,打造有趣又富含科學知識的機器人;8月13日及20日上午10點半舉辦「動力EV3機器人展演活動」,除讓小朋友親自體驗機器人的操控,也可以享受機器人比鬥過程的樂趣。

新北市立圖書館結合科技提供小朋友接觸與體驗的機會,增進對未來科技的認識,培養兒童對未來世界科技的興趣,就讓機器人啟發兒童的創意吧!

>>

關於《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

從台灣與世界接軌!樂高機器人‧程式設計的輕鬆體驗‧真實學習!

兒童及青少年電腦程式設計及實作,從入門、進階到高階完整系列學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77巷4弄20號 (近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四維公園(圖書館)旁) 

電話:02-22571667

時間:週三及週五13:00-20:30 / 週六9:00-20:30 / 週日9:00-18:30 (週一二公休日)

 

官方網站:www.irobo.com.tw  / 粉絲專頁
最新開課線上報名: http://goo.gl/XLFM33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加入好友

資料來源:IROBO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