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朋友最喜歡哪個童話明星呢?

今年暑假舉辦了一場『影城式主題特展』,集合了最受歡迎的童話故事主角,其中包括白雪公主、神燈精靈、小飛俠等,總共有12組童話故事,加上10個影視主題結合了科技互動場景, 設計知識學習的遊戲,促進孩子的大腦思考。準備帶著小朋友一起化身他們心中最酷的電影角色吧!

 

 

展覽特色 |

展覽內充滿小朋友們最喜愛的童話電影,以科技的主題式片場呈現,搭配沈浸式互動遊戲,寓教於樂的趣味遊戲。更打造出音樂劇、冒險片與科幻片三大片場,以及隱藏幕後的聲音製造所與時光道具屋,同時還能進入主題攝影棚拍出自己專屬的發行海報。

 

 

展區介紹 |

【框框裡的小故事】

進入魔幻片場前,先來了解影視科技發展,從壁畫、連環畫、電影、電視到網路多媒體,還有專業術語跟奇妙冷知識分享,讓您變身影視科技知識小達人。

【劇組大募集】

看看星光熠熠的童話明星們,都在片場忙什麼哩?熱情親切的明星們,準備了各種挑戰要跟你一起玩唷!快來與神燈精靈導演比賽喊出開麥拉、與小木偶編劇一起控制對白變換、體驗攝影師扛著機器跑步、或是到魔鏡前體驗趣味變臉吧!

【魔幻Studio三大片場】

一起進入運用互動科技打造的糖果森林音樂劇、氣象控製站、瘋狂太空科學家三大片場,體驗魔法般的超級特效!

【聲音製造所】

影片中各種聲音是怎麼來的?由音樂音效大師團隊-布萊梅的音樂家們親自演出示範,透過實際動手敲擊、搖動來製造音效,展示配音後製過程。

【時光道具屋】

看起來藏著各種秘密的時光道具屋,由寡言的胡桃鉗先生管理,他可是個修理達人,看看您能否幫上忙,動動手指幫忙找出需要維修的道具吧!

【魔法星光大道】

踏上紅毯魔法星光大道,享受如明星般被記者們包圍、拍攝的待遇,還有三大主題海報拍攝區,一次拍個夠喔!

 

展覽資訊 |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F西側特展區

展覽日期:2019629日至2019915

展覽時間:平日:09:00-17:00(16:30最後售票入場)

                  周末、國定假日 09:00~18:00 (17:30最後售票入場)

票價資訊:全票280元 / 優待票250元 / 特惠票140

 

購票連結:博客來 / ibon 

 

 

 

資料來源:Magic-Studio魔法練習生官網   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整理 Ai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