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野餐 x 創生市集 x 音樂饗宴 x 氣球魔術表演 x 料理廚神

 

放下手邊的工作,帶著心愛的家人與寵物到戶外,躺臥在青青草地上,讓涼涼的夏日微風吹撫你疲憊的心靈,佐著野餐美味,耳邊傳來孩子們喧鬧的嬉戲聲,以及現場樂團的表演,就讓美好停留在這一刻吧!

年年破萬人潮,最嗨、最好玩的園遊會,就在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2019六堆創生園遊會暨屏東野餐日】

活動結合「六堆在地創生園遊會」、「2019屏東野餐日」等主軸,希望輔導六堆在地優質的客家產業或農企業讓民眾認識;更搭配健康的五穀雜糧農食,將無毒或有機、具食品安全檢驗的食材帶入野餐包,藉由野餐、辦桌、市集展售,讓大家對在地創生給予更多支持與肯定!

 

  
日期:108/5/18(六) 

時間:上午09:30~下午17:00

野餐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洽詢電話:08-7780735

網路報名/線上購買野餐券:?請點我 (野餐券販售至5/16(四) 12:00止,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唷!

野餐券實體販售地點:美和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屏光路23號)

 

 

 

圖片/資料來源:

  1.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粉專
  2. ACCUPASS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