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大明星「米奇」,今年90周年了!為歡慶米奇90周年,迪士尼於全球盛大舉辦精彩豐富的慶生活動,而本次90周年生日之旅來到台灣!米奇與米妮親自走訪了15個台灣知名景點,從人氣夜市到懷舊老街都有米奇米妮的身影!

圖|米奇米妮在北投溫泉博物館 (取自臺北旅遊網

圖|米奇米妮來到饒河街夜市 (取自臺北旅遊網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台灣華特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一系列慶生活動,繼今年8月推出捷運「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之後,11月16日~18日這3天將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2018擁抱嘉年華》,且「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中的台北跨年場景車廂也將搬到香堤廣場,讓還未搭過彩繪列車的民眾感受身歷其境的驚喜。

圖|取自臺北旅遊網

 

現場還有米奇粉絲插畫家生日倒數作品、台北散策體驗區。民眾只要到台北散策區參加遊戲闖關,過關就可掃QR CODE線上集章,集滿2枚即可抽限量福袋好禮!「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行駛至108年1月2日,趕快把握時間帶孩子們來搭乘!

除了集章活動,11月17日及18日下午2點到6點,只要在FB搜尋「米奇趣遊台北在香堤廣場」打卡點打卡,並留言「#我要搭乘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即可參加抽獎,米奇趣遊台北桌曆及米奇明信片等粉絲們試手氣。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重頭戲「米奇生日FUN派對」將於11月18日登場米奇、米妮也會現身與民眾互動,歌手畢書盡、鬼鬼、旺福、魏如昀、尋人啟事及C’est La Vie等藝人將輪番上陣獻唱迪士尼經典歌曲,邀請大家一起來為米奇慶生!

以及同場加映的迪士尼「米奇生日VIP限定見面會」,除了和兩位巨星近距離拍照互動,還可以給米奇一個大大擁抱,祝米奇Happy Birthday!共有以下四個時段:

第一場 17:20-17:50
第二場 18:20-18:50
第三場 19:20-19:50
第四場 20:20-20:50
 

即日起至11/16下午17:00止,填寫報名表單即有機會抽中活動參加資格喔!(採隨機電腦名單抽選)

點我 填寫報名表單

 

 

 

 

米奇趣遊台北-2018擁抱嘉年華

日期:2018/11/16~11/18(米奇生日FUN派對 11/18下午2點 登場

時間:上午11時~晚間9時

地點: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方向步行5分鐘)

參加費用:免費入場

Dress Code:歡迎大家穿著米奇經典配色「黑、白、黃、紅」以及超Q配件陪米奇米妮慶生

 

 

 

資料來源:

  1. 臺北旅遊網
  2. NIUSNEWS妞新聞
  3. 米奇趣遊台北-2018擁抱嘉年華 活動頁面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