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大概是小孩最喜歡的節日,除了可以打扮成自己最愛的角色之外,還能獲得無數的糖果!

在台北,一提到萬聖節活動就會想到天母商圈。在萬聖節前一週末,天母會有非常多的小鬼們四處遊盪,去年首次封街進行踩街遊行活動,人數高達20萬人,今年更盛大打造專屬搞鬼大道。

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今年的活動非常豐富,結合台北市消防局、士林區公所共同舉辦,快來看看天母在搞什麼鬼吧!

 

主活動時間:10/27()

地點:天母運動公園

時間:10/27() 下午1:00-晚上10:00

萬聖節秘密市集

當天可以看到天母商圈超過40家特色店家,帶來超擬真的恐怖珍饌、超驚嚇萬聖節限定商品。

圖 | 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熱血音樂會

地點:天母運動公園大草皮舞台

今年將還原美好時代的嬉皮精神,重返令人嚮往的愛與自由,演出一場即興的音樂派對,並發掘更多關於夜晚的感官狂喜。

主辦單位有權調整及更改,最新版本可至台北市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網站 查詢。

當天有許多活動都在天母運動公園舉辦,像是“可口可樂快樂區”、“消防特區”、“萬聖星樂園搗蛋趣”、“氣墊場泡泡足球”、“萬聖小馬”、“糖果連線九宮格”、“假鬼假怪來野餐”等各式好玩活動都在現場熱鬧登場!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小小魔兵大遊行”,提供4000個南瓜桶免費發放

發放時間:10/27() 下午1點開始

發放南瓜桶地點:天母新光三越、大葉高島屋 現場排隊發放,限量各2000份。

 

Trick  or Treat 討糖活動

如果當天無法參加的話,10/26-10/28這三天,天母商圈周邊多達250家的店可讓孩子免費討糖。

有興趣的朋友,可依循以下路段搜尋:天母北路>天母西路>天母東路>中山北路六段>中山北路七段>忠誠路二段>士東路

點選查詢 討糖特約商店PDF檔

 

周邊也會有許多應景活動,像是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大葉高島屋、天母生活市集也都會舉行萬聖節相關活動。

今年萬聖節就帶孩子們去「天母搞什麼鬼」吧!

 

有更多活動介紹可至天母商圈發展協會看看今年「天母搞什麼鬼」!

 

 

 

 

 

資料參考:天母商圈發展協會Smarter Way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