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讓孩子與流行音樂來一場超親密接觸吧!孩子們輕鬆學習烏克麗麗、木箱鼓;進入天王專屬錄音室,體驗巨星錄音感受;透過合奏練團時間,培養團隊溝通與合作能力!

 

 

推動兒童音樂教育的「新歌文創」

由流行音樂教父陶喆創立的「新歌文創」音樂教育品牌,將於8/20~8/24在台北文創中心舉辦《小小音樂人》流行音樂夏令營,推動兒童音樂教育。

陶喆因經多年觀察,深感流行音樂教育的資源缺乏,所以拋磚引玉成立「新歌文創」,投入流行音樂教育的耕耘。該品牌已推廣音樂實務長達兩年,校長陶喆與總監朱敬然,提倡音樂教育不分年紀,也曾多次於台灣及新加坡等地舉辦大師講座、各類型音樂課程及音樂座談。

這次趁著暑假推動流行音樂教育基礎往下扎根,以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 (10-12歲) 的孩童為招收對象,希望透過小小音樂人營隊,為孩童開發興趣與潛能,並讓對音樂有興趣的孩子們在營隊中找到夥伴,快樂地在音樂的偉大航道中前行!

 

營隊介紹

敲敲打打、哼哼唱唱是孩子們與身俱來的能力,進入團體生活與正規教育漸漸讓孩子害怕錯誤、害怕批判、或畏懼樂器練習或羞於表現。

小小音樂人summer school透過五天的流行音樂課程,由陶喆領軍,集結流行音樂線上知名老師一起授課,師資包括MATZKA樂團鼓手Sakinu、三十萬老虎鉗吉他手黃柏翰、騷包樂團主唱恰吉等。以朗朗上口的流行音樂與容易入手的樂器,讓沒有音樂基礎的小孩可以輕鬆學習音樂,讓有基礎的孩子在這裡找到新夥伴,課程中還可以進入陶喆專屬錄音室中進行錄音體驗唷!

照片來源/新歌文創

適合參加的孩子
  1. 沒有樂器學習基礎,想利用暑假的時間,輕鬆認識各種流行樂器演奏入門。
  2. 已有流行樂器演奏基礎,想要認識同齡的音樂同好,找到樂團的夥伴。
  3. 已有古典樂器學習基礎,利用暑假多接觸其他種樂器,探索各種演奏可能。

 

課程規劃

依照樂器學習種類分為兩個程度授課。

新手班:建議無樂器學習基礎者/有古典樂器基礎參與(授課內容:入門歌唱、烏克麗麗、木箱鼓、錄音室體驗)

進階班:建議擁有熱門樂器學習基礎者報名(授課內容:電吉他、電貝斯、爵士鼓、錄音室體驗)

 

報名資訊

  • 招生對象:國小三年級-國小六年級(10-12歲)
  • 報名時間:報名至8/17中午12:00止
  • 活動人數:至多30人(每班10人為限,至多招收3班)/師生比約1:6
  • 活動地點:台北文創大樓/新歌文創錄音室(松山菸廠文創園區)
  • 活動日期:8/20(一)至 8/24(五),「學生成果發表會」訂於週五下午舉行15:00-17:00《小小演唱會》

 

 

更多音樂課程資訊 點我看

 

 

 

 

資料來源:yahoo奇摩娛樂新聞Accupass活動通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