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奶熊在今年(107年)6/23舉辦過的「嬉遊森林親子夜店」嗎?活動好評不斷,今年暑假移師到杭州舉行囉!而杭州場的活動內容,到底有哪些新鮮又好玩的東西呢?快跟奶熊特派員一起來瞧瞧吧~

 

展項介紹

奶熊x橙果玩童『嬉遊森林親子派對』適合3~12歲兒童遊玩,一共分為三個主題展區,分別是親子夜店鯨島畫活森林,使用最新多媒體技術整合視覺、音樂、觸感,讓孩子在奇幻世界盡情遨遊!體驗時間共約 60分鐘,讓親子開心不疲憊!

 

奶熊【親子夜店】
阿熊與豆豆將邀請城市裡的小朋友們一起去森林裡的奶奶家,舉辦一場夢幻派對!

隨著小朋友們的參與聚集,將會喚出更多「阿熊」與「豆豆」!在這裡充滿閃爍燈光與動感歡樂的音樂,能讓小朋友和爸媽一起開心跳舞。大家就如同仲夏夜之夢中的精靈仙子,忘情愉悅的在森林裡互動著。而在孩子們盡情舞動身體時,也能培養孩子的表演和模仿力唷。

 

橙果玩童【綠世界.鯨島】
新形態數位桌游,小朋友要運用七巧板解開各種題目,幫助動物們從「鯨島」開始一天的生活。

鯨島是綠世界中動物們的生活圈,每天動物們都會穿過綠色隧道回到不同的森林上班。有挑戰性的地方是孩子們必須在限定時間中,運用彩色七巧板,迅速將動物或食物創造出來,幫助動物們順利上班!而鯨島會因為動物數量及分佈位置不均產生傾斜、翻轉,傳達出生態平衡的概念。可以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力、邏輯理解以及圖形色彩的認知力。

 

橙果玩童【綠世界.畫活森林】
與繪畫結合的數位互動裝置,用孩子們的畫作,讓森林多采多姿、充滿活力!

小朋友畫的森林角色會跑出來,變成不同種的生物!森林裡的灌木叢、樹木,蘑菇,其實是灌木羊、公子鹿和菇菇蛙等,要是沒有人互動,牠們會慢慢地隱身回去,只有你邀請了他們,才會跳出來玩。可以鼓勵小朋友進行富有想像力的創作,在獲得成就感之餘,森林裡的生物也會愈長愈多,愈來愈茂密!能培養孩子的創造力、想像力,以及對環境尊重、時間作息觀念的傳達。

 

【奶熊親子野餐區】
在嬉遊森林派對的尾聲,奶熊特地為爸媽和孩子打造特色室內野餐空間,再配上奶熊獨家小點,一口接著一口,和孩子在娛樂與美學的刺激下,感受今年夏季另一種愜意和活力,為這場獨特、難忘的親子奇幻旅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奶熊溫馨提醒:本活動適合12歲以下兒童,6歲以下須家長陪同;大人兒童一律憑票入場。

 

想要一起感受這場科技感十足的親子派對?點我前往售票網

 

 

 

[嬉遊森林親子派對-杭州場]

日期:2018/07/21~09/02

時間:10:00 ~ 21:00 (最後入場時間:20:00)

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盛路3867號5F(杭州寶龍藝術中心)

交通:地鐵4號線連莊站A口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

圖片來源:奶熊團隊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