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住在內湖、大直的人都有來過覺旅咖啡店,不限時間、食材新鮮好吃,任何時段都有提供各式餐點,像是:木碗沙拉、熱壓磚餅、義大利麵、早午餐、湯、新鮮果汁、冰沙、咖啡、茶、自製甜點,許多口味一次滿足,是大家平時能外出用餐的好地方。

目前覺旅咖啡有兩家店;第一家是在覺旅西湖店,另一家是陽光店。

這次,奶熊要特別介紹的是陽光店的「社群創作廚房」。

在這裡,一切自己來!

圖片來源 覺旅咖啡粉絲專頁 

 

有許多人帶著小朋友來,親手做披薩、咖啡、果汁,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吃著自己做的東西時,臉上浮現滿滿的成就感。

圖片來源 覺旅咖啡粉絲專頁 photo by vincent_tw72

 

結帳是由客人親自結帳,此自行結帳的方式是透過打開收銀機,放入金錢、自行找零,可以教導孩子們交易的觀念與過程,更可以培養信任的起點。

「整個過程都是顧客親自完成,這設計提高顧客互動性,而不是被動地接受服務,要給予客人『內在自我覺醒』的概念。」

在這邊,讓大家一切自己來!有詳細的解說,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都可以詢問店員,或是在這個廚房中,其他顧客們也都會很樂意協助,這也是這個廚房的特別之處!

 

社群創作廚房相關影片

 

交通資訊

 

營業時間

每天 早上8點至晚上10點

因為沒有限制消費時間,所以沒有預訂,依現場狀況入座。

 

 

 

奶熊工作室 整理/編輯者 |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