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page Time補時是一間簡簡單單的咖啡館,沒有過多鋪陳與華麗的裝潢,也沒有販賣周邊商品,這裡有的是美味的早午餐,還有不停歇的好音樂,以及足球比賽和電影的播放。

適合與朋友來,也適合一個人靜靜享受,離科技大樓捷運站大約5分鐘的步程,在住宅區的小巷裡,水泥色系的外牆與階梯,簡潔卻印象深刻。這裡不限時,也提供WIFI插座,想要在這唸個書或是工作一下都沒有問題,旁邊就有個小公園,也能先把孩子帶到公園請爸爸顧一下,媽媽來這偷閒一會兒。

這裡的甜點是許多人的推薦,除了手工製作,也會依季節推出限定款,想吃什麽就看看黑板上的推薦吧!

今天吃了“火雞蔓越莓吐司”與“牛肉沙拉”,光看名字覺得好像很簡單,但是在做法與擺盤上都很令人驚艷,可以嚐出是一道用心的料理。口味清爽,是很好的早午餐選擇。

關於補時自己的介紹

Stoppage Time 補時

解釋一:

補時時間是足球比賽中正規時間結束後增加的比賽時間。通常足球比賽正規時間結束後都有補時時間,而時間都不一定,計算方式是由主裁判計算的,通常是有球員受傷,換人等補時30秒(也可以視情況而定)。在正規時間結束前,主裁判會向場邊的第四裁判(兩名線審以外,還有一名負責換人和舉傷停時間牌的第四裁判)示意補時多少,再由第四裁判舉牌向全場球迷和兩隊球員教練說明補時幾分鐘。

解釋二:

Stoppage Time補時是一間簡簡單單的咖啡館。我們沒賣雜貨,我們少了點老件,我們也沒書櫃擺幾本村上,我們甚至有點偷懶,所以看不到一臺烘豆機。我們有個正方大吧台,我們有個長方超大桌,我們有一張張舒服好坐的椅子。在後方,我們還有個一桌一椅的個人自閉區。我們有咖啡和茶,我們有三明治和甜點,我們有停不了的好音樂。然後,我們的白牆上,會不時地播放一場場的足球比賽和邊做事邊望兩眼的電影。

你知道,在補時時間,什麼都可能發生。

 

Stoppage Time 補時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