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可愛的名字-Yellow Lemon,是Angie F&B集團旗下的甜點店,位在中山區卻是鬧中取靜,不想太吵雜的用餐環境,這裡再適合不過。以甜點為主,早午餐為輔,去年更是推出【野餐系列PICNIC】深受好評,送到餐桌上絕對吸睛。

(圖-Yellow Lemon)

來自米蘭的主廚Andrea掌廚,約一到兩個月便會研發推出新產品,分子料理是他的強項。你會發現在Yellow Lemon的蛋糕、甜品,不只外型與一般市面上的造型不相同,且獨具特色,在口味上也常有意外的搭配,卻是如此的恰到。

雖然是以甜點出名,義式早午餐也做的很出色喔,奶熊在某天的中午也前往品嚐,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吧!

水波蛋藜麥沙拉

酪梨水波蛋酸麵包配帕瑪火腿

現烤焦糖千層酥/芒果

油封番茄莫札瑞拉起司三明治佐羅勒醬搭配季節沙拉

凱薩雞肉沙拉

 

除了內用,Yellow Lemon也提供包場活動、生日派對,及客製的蛋糕、甜點餅乾都可依您的需求與他們溝通,成品會令你驚喜!

 

 

 

Yellow Lemon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61號1樓

電話: 02- 25333567

FACEBOOK

 

| 公共運輸

搭乘捷運文湖線大直站3號出口,走路只要6分鐘。由於本餐廳廚房為開放空間,恕無法攜帶寵物入內。

 

 

 

資料來源:Yellow Lemon

攝影:奶熊團隊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