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奶熊跟大家介紹過 Music Together®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其他不一樣的音樂課吧!
朱宗慶打擊樂的表演大家是否有看過呢?除了欣賞演出,小朋友也能從小開始學習,音樂的啟發就從這開始。

教學理念

敲敲打打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心跳是上帝賦予人類的節奏,親近音樂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打擊樂符合人類的天性本能,且素材豐富多元,生活中隨處可得,最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忱與創意,讓孩子感受「處處是樂器,時時有音樂」的美妙。

朱中慶的教學理念是以打擊樂為媒介,讓孩子自然接觸音樂。課程內容涵蓋敲敲打打、遊戲、律動、唱歌和實際演奏,孩子透過引導,接觸節奏、旋律、和聲、音色、拍子、速度、音量、重音、表情、呼吸等音樂元素,再用合奏的方式,讓孩子由簡單的練習曲到繁複的重量級作品,逐步達成音樂養成的目標。

循序漸進的階段學習

課程的階段分得非常詳細,有基礎班、幼兒班、樂樂班、成人班……等。

都可以預約參觀,直接上網填表就可以囉!更方便的是教學中心全台都有,教學中心均設有家長休息區,這個專屬孩子與爸媽的親子角落,讓爸媽在陪伴孩子上課的同時,也能沉浸在藝術的空間裡,伴隨著微微的咖啡香,享受輕鬆的文藝片刻。 

課程特色

量身打造的教學法,不僅激發對音樂、節奏的學習熱忱,也能培養創造力、合群性,讓孩子從學習中獲得更完整與均衡的發展。

課程相關影片

胖球人生的體驗課

朱宗慶打擊樂課程成果發表會

朱宗慶樂樂YA分享日

 

 

圖文資料來源: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