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兩年打造的LEGO House即將開幕啦!就在今年9/28全面開放。

這次建築外觀設計發想就是由21塊白色積木高低堆積而成,屋頂上漆上高彩度的色塊,還有有趣的觀景窗,從高空往下看就像一組超大型的積木作品。

建築設計 BIG(bjarke ingels)集團設計

丹麥 LEGO House 開幕倒數中!

館內作品更是令人超級期待,有一顆高15公尺的樂高樹,貫穿了整棟建物,施工人員還需要吊著鋼索拼組,還有樂高瀑布樂高池塘,許多驚奇的樂高作品在這一一呈現,也有許多關於樂高的歷史都可以在這透過遊戲互動充分了解。是一個充滿夢想與創意的樂高互動樂園。

目前最高且技術最困難的LEGO模型之一

 

LEGO不分大小朋友都喜愛,在這分成六大區,每一區都是不同的創意和構想,滿足所以年齡的LEGO迷。

除了有無限的樂高可以玩,更是結合藝廊、咖啡廳、親子餐廳商店等,餐具也設計和樂高一樣可以堆疊組裝,增添用餐趣味。

esper vilstrup:「LEGO house is a manifestation of the very essence of the LEGO idea,this will be an amazing place where LEGO fans, their families and friends can experience — or re-experience — 。」

樂高公司總經理Jesper vilstrup說:「樂高的房子是樂高主義思想的本質的表現,這將是樂高粉絲,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可以體驗或重新體驗樂高樂園的好玩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個充滿驚奇的LEGO House!

圖文來源:LEGO House 官方網站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