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吹起野餐風,一到假日大家就紛紛前往公園,全家人拎著野餐籃、帶著野餐墊,準備來一場悠閒的午後時光。野餐這項活動,早在18世紀就風靡歐美各國貴族雅士的時髦消遣,流傳至今,逐漸成為在都市生活中的我們品味美好的小確幸。但看似美好的畫面,事先預備工作可不輕鬆,尤其要準備全家的食物、飲品,還有一些美食拍照的小道具的話,這可耗上許久的時間!

 

今年想野餐有另一個選擇,誠品行旅推出了限量的【The Chapter Café】四人豪華野餐組合,讓你不用辛苦準備就能輕鬆野餐,連野餐墊、野餐食物、餐具都幫你準備齊全,畫面超應景,食物由The Chapter Café主廚精心準備多款野餐料理,特別選擇西班牙伊比利豬肉製作多款異國美饌,搭配甜點主廚手作精緻點心,與健康冷壓新鮮果汁,今年夏天,就要伊起去野餐!根本是懶人們的一大福音。

每日限量3組,需提前預約。

 

我要預約>>誠品行旅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