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chen Club」,是一個結合創意、料理與生活的新型態五感親子學習園地,全程採用雙語教學,以6個月~12歲的孩子為主,也開設大人相關課程,讓親子一起同樂。

Kidchen Club不只是一間「親子料理教室」,還是孩子們探索與啟發生活智慧的小小天地!在這裡,以料理當作生活技能和多元學習的出發點,透過多元的烹調課程,各種數學、科學、語言等抽象概念的書本知識,都能轉化為歡樂的手作體驗,提升孩子的感官、認知、人際、觀察及思考技能。同時,也能在食安風暴不斷延燒的議題中意識到「食的健康」,對於每天吃進嘴裡的食物,不再只是好吃與否,更能重視它的來源、原料與製作過程等,為孩子們建立一個身心靈富足的快樂人生。

六歲以上小朋友的烹飪課

 

孩子們總是愛玩,因為遊戲就是他們探索世界的方式,所以 “寓教於樂”就成了Kidchen Club的宗旨。當課程開始時,老師會先利用遊戲或繪本閱讀的方式,帶小朋友認識今天的主題。教學主題每個月都會更換,當小朋友熟悉主題後,就是動手操作的時間囉!無論是揉麵團、切蔬菜、做漢堡排、塗醬料等,都要由孩子們親手料理。不僅能訓練孩子小手的肌力,也能培養孩子烹飪時的專注力與情緒管理。當小朋友獨立完成作品時,成就感就是他們最好的禮物!

此外,還有別處看不到的「雙語兒童手作工藝班」,是訓練孩子表達自我和增進創意,並強化手眼協調能力的好方法唷~

印地安人裝 ─ 雙語兒童手作工藝班

Kidchen Club的上課教室是以大量原木打造的廚房,溫馨又舒適。2-4歲的小朋友通常需由爸媽陪同上課,4歲以上較大的小朋友可獨自上課。此外,還有提供家長休息區,爸媽可在此休息,或是可以到附近的商圈逛逛再回來,都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有針對孩子與親子共廚的料理課程,還有Kidchen Club精心設計的媽咪教室,包括美體健身班、美感花藝班等豐富內容。此外,這裡也提供辦趴的租借服務,不論是烘焙派對,還是生日派對,都能給你難忘的體驗,有興趣的媽咪們歡迎洽詢Kidchen Club。

產前健美班

歐式盆花體驗課

因應暑假的到來,Kidchen Club還有適合5-12歲的「雙語料理夏令營」,每個星期都有各種主題料理課程,不但能揮灑創意、學習知識,又能度過充實又歡樂的時光!今年暑假想跟別人不一樣嗎? 不妨帶寶貝一起窩進Kidchen Club的廚房同樂吧!記得要先預約唷~

 

Kidchen Club創辦理念

 


 

📍Kidchen Club 

◽️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金莊路96號

◽️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 號 4 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館 4F兒童多功能教室)

官網 / 粉絲專頁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奶熊工作室 | 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