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由老穀倉改建的咖啡廳,不起眼的外觀,卻引藏著美味的戚風蛋糕,令人慕名而來。由於堅持天然、不使用化學添加物,並善用各種食材的原味交織出甜點中最怡人的風味,因此在北投小有名氣。

低調的拾米屋倉庫外觀

保留倉庫的挑高空間感

寬敞的空間格局,簡易的桌椅陳列,沒有提供wifi和插座,來這裡純粹地享受咖啡和美食,還不定時會舉辦繪畫展覽,充分利用獨有的倉庫空間。

當季的限量甜點都會寫在黑板上唷!

不定時會有藝術作品的展出 

拾米屋的的戚風蛋糕是推薦菜單之一,採用當季新鮮水果、進口的烘焙原料,保持戚風蛋糕的清爽與細緻感,不甜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再配上採用慢烘焙,讓味道溫潤而帶有餘韻的高馡咖啡。

調合天然食材風味的戚風 

如果已經嚐膩了咖啡配蛋糕的下午茶組合,也可以試試啤酒搭配巧克力唷!拾米屋的生巧克力是店內長期販售的基本款,使用法國進口的巧克力以及鮮奶油製作,可可含量約60-70%之間,帶有清爽的甘草香氣。而啤酒的選擇也非常多元,除了有各國進口的啤酒,也有許多台灣的特色啤酒,值得一試!

各式各樣的啤酒

 

拾米屋給人的感覺自然簡樸,帶著一點文藝氣息,想要遠離塵囂就選這兒吧!

 

北投拾米屋 Sheme House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

(捷運北投站,走路6分鐘 / 捷運新北投站,走路8分鐘)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3:00 ~ 20:00

電話 : 02-2892-2800

臉書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K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