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陣陣拍打港岸的滔滔波浪、時時吹拂臉頰的鹹鹹海風、不遠處傳來的悠悠歌聲,漫步在這個美麗的城市,再緊繃的心情也能獲得短暫的平靜與放鬆吧!

跟奶熊一起來「2020好港節」感受雨都基隆的海港風情吧!

「港」覺基隆的美好

由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主辦的「2020好港節」,邀請民眾來基隆聽音樂、品美食、逛市集,共度一個輕鬆愉快的雙十假期~

此次活動內容十分豐富,不只有獨立音樂、在地美食,還有靜態畫展、裝置藝術、創意市集,並推出遊艇行程,呈現當地特色的同時,也拉近旅客與基隆的距離!

 

港味小食:港口包+免費啤酒

「港口包」將新鮮小卷搭配爽脆蔬菜,夾入台味十足的刈包皮,一口便能吃盡山與海的美妙滋味!另外,加入文化館LINE會員就可憑卷兌換零酒精啤酒和甜點喔~(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樂團演出

除了美食,還有連續兩天的獨立音樂放送~一起來吹風聽歌吧!

水路遊港.找港覺/夜遊基隆港

行程包含:基隆港船票、導覽服務、巴士漫遊、和平島公園門票等,詳細行程與預購方式請點此查看

好港生活市集

邀請多個基隆在地文創品牌進駐生活市集,不只好逛、好看,更具實用性與紀念價值!

裝置藝術-雨網 color rain

在地藝術家李奇鴻廣邀市民一同編製「彩虹雨滴」懸掛在八斗子漁港的回收漁網上,表現「雨都」基隆的特色,也象徵各種塑料纏繞在海中的環境現狀,同時展現大海的美麗與哀愁。展覽結束後,網袋將發送至基隆各處,免費提供給民眾作為飲料提袋使用,讓彩虹雨滴持續陪伴著人們的生活~

走入大航海時代-台灣400年畫展

由台灣海事博物館策畫推出的「走入大航海時代-台灣400年畫展」,為現代人揭示17世紀時期「雞籠」的歷史面貌。

  • 展覽地點: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 展出時間:9/26~10/11,09:00~17:00
  • 參觀費用:免費參觀

 

 

📍2020好港節

  • 活動日期:10/9(六)~10/10(日)
  • 開放時間:13:00~20:00
  • 活動地點: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廣場(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

~更多活動與報名資訊請至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官網查詢~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圖片/資料來源:2020好港節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奶熊工作室|整理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