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眾所矚目的台灣設計展又來了!

此次於中秋盛大展開的設計展,有別於過往展覽形式,結合了新竹市的新舊空間,讓設計翻轉城市,連結人們和地域的記憶與生活。

展覽日期橫跨中秋、雙十兩個連假,爸爸、媽媽不妨安排個輕旅行,帶孩子去風城走走!現在先跟著奶熊一起來了解展覽重點吧~

CHECK in 新竹。人來風

新竹市作為台灣的科技重鎮,此次展覽便是串連過去與未來、生活與想像,為老城市注入新設計。

主視覺設計中,特別將新竹的特色:風、Wifi、竹、網路四個元素符號化,彈性組合成各種視覺延伸。

此次展覽最特別的是,打破了設計展在室內舉辦的慣例,將展場延伸至戶外空間,並規劃一條長二公里的城市散步路徑,連接兩個主展區。

漫步於散步路徑時,不時會發現身邊建築物怎麼多出一些色彩繽紛的「怪手怪腳」!雖然奇怪但又有點可愛~這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這些都是吉祥物「新竹獸」的分身~就像在玩躲貓貓,我們只能看到牠的手、腳或尾巴,本尊是躲在體育館、派出所、美術館等建築物的後面嗎?

除了在城區現蹤的怪獸,還有許多導覽體驗、在地市集、演出活動、互動設施等,適合帶孩子來跑跑跳跳~

另外,室內展區則有結合數位科技、環境美學的展覽,也有教育或生活相關的展覽,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千萬別錯過囉!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 新竹。人來風

  • 展覽日期:10/1~10/11
  • 票價資訊:免費參觀
  • 主展區:新竹公園、舊城區、城市步行廊道

~詳細展出資訊與地點請至台灣設計展官網查詢~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設計展台灣設計展粉絲專頁活動手冊

奶熊工作室|整理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