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烈日當頭的暑假,有什麼不會流汗的好去處呢?

這次跟著奶熊一起來到桃園新開的水族館一探究竟吧!

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

今年8月剛開幕的Xpark,是日本橫濱八景島首度跨海來台開設的分館,同時也是台灣首座都會型水生公園!

Xpark佔地4500坪,共分為13個室內、室外展區,展出約300種水陸生物。

除了一般水族館或海生館常見的熱帶魚種、珊瑚等,這裡竟然還有不少陸生動物,如:紅南美蜥、長鼻浣熊等,幾乎可謂室內動物園!

 

館內主打4層樓高的超大透明魚缸、企鵝區、水母區等,都瞬間在IG上掀起一波打卡熱潮,吸引更多人前來朝聖。

其中最令小編感到驚豔的是,位於一樓的企鵝咖啡廳「Xcafe by PRONTO」,在這裡竟然可以一邊喝咖啡、吃甜點,一邊欣賞企鵝迅速游過隧道的優美泳姿~

另外,Xpark的展館與一般水族館最不同的地方在於,透過光影、音樂等方式,打造沉浸式的五感體驗,讓人感覺真的置身在海底世界之中。

館內三樓還規劃虛實互動的區域,小朋友可以在這盡情彩繪、塗鴉各種海洋生物;畫好後,作品將會在牆面的螢幕上「活」了起來,伸手即可與之互動。

官方公布的概念影片中,還介紹了更多館區特色,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影片吧~

看完文章和影片後感到心動了嗎?那麼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還沒幫孩子安排好暑假活動的爸爸、媽媽們,趕快趁著假期帶著孩子去體驗一下繽紛的海底風貌吧~

📍Xpark

開放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10:00-22:00

門票資訊:請至kkday購票平台預購

園區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號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圖片/資料來源:Xpark官網Xpark官方影音頻道

奶熊工作室|整理Jess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