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奶熊telegram 

許多人到日本大阪一定會奈良去餵小鹿,而因疫情影響出不了國也沒關係!在宜蘭有「台版奈良」,裡頭的小鹿品種是台灣特種的梅花鹿喔,而且小鹿Q版形象充滿整個園區,超可愛的!快跟著奶熊一起來瞧瞧吧~

斑比山丘」採預約制,可於7天前至線上預約報名,最晚2天前還能報名,如果臨時決定而來不及預約也沒關係,也提供現場領號碼牌叫號入場唷!由於園區有控管當日進場人數,建議在入園前抽到號碼牌是比較安心,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購票入園後,工作人員會進行入園的解說,包含注意事項、餵食小鹿的方式以及小鹿的習性等,特別是有帶小朋友的家長要特別注意聽唷,千萬別讓孩子隨意在鹿園裡奔跑或是靠近小鹿們,較小的小朋友請家長務必抱著或是牽著以免發生危險。

準備進去和小鹿餵食前,有化妝室、物品寄放區和休息區可讓遊客短暫休息的地方,並有園區地圖可先了解一下,準備好了就出發餵小鹿囉!

憑票可兌換一杯小鹿們最愛的紅蘿蔔,如果還想再和小鹿們互動、餵食可再購買。

餵完小鹿後,園區內有間可愛的咖啡廳——美美子みみこ,提供咖啡和手作糕點,累了想休息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小鹿們可愛的模樣,令人還想跟他們玩,園區也設計許多可愛的週邊,兩個主角——斑斑和拉布,除了吃的、用的、還有可愛的玩偶,不妨挑個伴手禮回家吧!

2019年開幕至少已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趁著暑期來斑比山丘和小鹿們約會吧!

 

 

📍入園須知:

1. 每日開放時間為10點-17點。

2. 120公分以下孩童落地家長須全程牽手

3. 12歲以下孩童入場需要家長陪同

4. 請勿自行攜帶食物餵食梅花鹿

5. 請勿攜帶毛孩進入斑比山丘,避免跟我們的毛孩有任何相互感染的可能

6. 請勿將交通工具停在路邊

 

📍 斑比山丘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am – 5:00 pm 
  • 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50元(憑證明文件購票);6歲以下孩童免門票、 6-12歲與65歲以上為優待票、身心障礙者與其陪同者為優待票。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Google map)

 

 

隨時接收更多育兒文章 👉 

資料來源:斑比山丘粉絲專頁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Ban 攝影 St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