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熱愛美食、衷於推廣餐飲相關活動,並支持台灣餐車文化的「Funtasty有趣餐飲」,將在4/20(六)~4/21(日)於圓山花博的花海廣場舉辦『有趣市集』囉!

現場將集結6台不同的型格餐車,展現年輕世代追夢的活力;也與「愛手創」協力規劃近30幾個帳棚區,以美食餐飲、品味生活為主軸,結合貼近生活的職人手作、食器、咖啡、微醺飲品、寵物、親子育樂等,為大家帶來豐富有趣、老少咸宜的市集體驗。

 

 

將在「Funtasty 有趣市集」登場的餐車

 

懂得享受生活的你,可以在這裡品嚐精選美食、小酌一番;全家出遊遛小孩放風之餘,也可以在這逛逛,採買些生活小物。週末就一起沐浴在陽光與微風裡,在樹蔭下席地而坐,感受大自然的療癒能量吧~

 

?愛手創協力品牌,攤位搶先看

 

 

 

Funtasty有趣市集

日期:2019/04/20(六)~2019/04/21(日)

時間:上午11:00~晚間19:00

地點:圓山花博-花海廣場(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靠中山北路一側)

 

 

 資料來源:

  1. Funtasty 有趣市集 – 圓山花博花海廣場 粉專活動頁
  2. Funtasty 有趣餐飲行銷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