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小的廚師—「 Le Petit Chef」去年受台北晶華酒店之邀來台客座,透過3D裸視軟體、精密投影與動畫技術打造可愛逗趣又新奇的用餐體驗,在台灣餐飲界掀起全感官用餐體驗旋風;今年台北晶華酒店延續小廚師人氣,全新開辦了以小朋友學員為主的「小廚師就是我!」體驗營。

 

 

報名實境體驗營的小賓客們在全黑幕的用餐空間坐定之後,3D立體、身高約為5公分的小主廚就會慢慢地爬上餐桌,在桌面以及餐盤上展開香煎鴨肝可麗餅、爐烤龍蝦、焦糖米布丁與冰淇淋的料理探索之旅。栩栩如生、伶俐可愛的小主廚會從取得食材、處理食材開始,鉅細靡遺地在餐盤上烹調料理,故事內容高潮迭起、幽默不斷、還帶點冒險情節,絕對可以帶給大小朋友們滿滿的驚奇與歡樂!

 

 

小廚師的料理大功告成之後,餐廳服務人員將邀請每位體驗的小賓客們穿上特製的小廚師圍裙、戴上廚師帽,與五星主廚進行一場生動活潑的互動式手作課程,還會送上可麗餅與冰淇淋,請大家動動小手、妝點出獨一無二的甜蜜滋味。活動結束後還會準備一份鹹甜交織的香煎鴨肝派當成伴手禮,延續這場體驗活動的美味回憶!

 

 

另提供兒童午餐每位1,400+10%元,兒童晚餐每位2,000+10%元(限12歲(含)以下小朋友點用),以及企業12人包場活動。 

超趣味驚奇的過程,爸媽趕緊帶孩子們來體驗吧!

 

🍴點我 立即預約體驗

 

 

小廚師就是我!」手作課程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Taste Lab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麗晶精品地下2樓)

時段:每週六日下午3點~5點

費用:每位學員費用1000元+10%;陪同者每人250元+10%,可享點心、咖啡/茶。

洽詢專線:(02) 2521-5000轉3092

 

 

 

 

資料來源:

  1. Regent Taipei X Le Petit Chef
  2. Regent Taipei 晶華酒店 粉專
  3. 台北晶華酒店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