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時代襲來!

以往只能從電影裡看到恐龍現身在城市中,這次Global Mall林口A9舉辦了免費的「恐龍森林特展」,打造全台唯一逼真的侏儸紀恐龍樂園。

 

 

在3個主題區中,不僅可沿著腳印追蹤隱身叢林的異特龍、會動會吼叫的迅猛龍,以及牛龍小型的擬真恐龍等,讓大小朋友與恐龍近距離接觸;現場還規劃了拓印互動區恐龍探險導覽陶土拓印DIY禪繞畫等體驗互動,邀請大家一起探索恐龍世界的奧秘!

 

此外,Global Mall林口A9也加碼舉辦「幸福九宮格」活動,即日至起4/24,集滿九宮格一條線即可兌換餐廳百元折價券、集滿九格除贈限量200元商品禮券,同時還有機會抽中價值2萬8800元的大阪來回機票及環球影城門票雙人遊,或適合全家的大同電鍋10人份。

 

 加碼「汪汪隊」、「狗狗阿奇」

而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兒童節假期,Global Mall新北中和也特別舉辦「汪汪隊立大功快閃店」,不僅有汪汪隊限定週邊小物,像是汪汪隊立大功保溫瓶、兒童雨傘、數字油畫等;還有讓小朋友們為之瘋狂的「狗狗阿奇明星見面會」,只要在4/5當天於「汪汪隊立大功快閃店」單筆消費滿888元,包含食品1件,即可與狗狗明星阿奇拍照,限額30名。

以及期間限定「佩佩豬-豬爺爺小火車」,活動期間只要於現場購買粉紅豬小妹商品滿額,就可以免費搭乘豬爺爺小火車乙次,跟著豬爺爺一起繞行,留下趣味的回憶。

 


 影片來源: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 粉專

 

 

?恐龍森林特展

地點:Global Mall林口A9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1段2號

期間:即日起~2019/03/31

票價:免費參觀

 

?「汪汪隊立大功」快閃店

地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期間:即日起~2019/04/24

 

?佩佩豬「豬爺爺小火車」

地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

期間:2019/03/20~2019/04/12

 

 

 

資料來源:

  1. Global Mall 環球 桃園A8 x 林口A9 粉專
  2. 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 粉專
  3. walkerland
  4. 蘋果日報新聞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