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荷!跟著動物去冒險》荷蘭文學繪本展由人文遠雄博物館與閣林文創攜手合作,從100本獲得世界四大童書獎項肯定的「荷蘭文學繪本」中,挑選出適合學齡前幼兒及親子共讀的精緻插畫繪本,藉由豐富生動又充滿趣味的知性展覽,邀大家一起從孩子的視角,在可愛動物們的溫馨陪伴下,展開一趟充滿愛和勇氣的繪本探險旅程!

本次參展的12本繪本,有許多和動物相關的小故事。除了牆上遍布活潑童趣的繪本塗鴉,還設計了拼貼互動區,讓孩子們自己幫繪本人物穿上衣服、褲子,發揮小朋友的想像力。

 

集荷!聽故事|

故事貼近生活,孩子沒有距離感!展覽期間,也特別邀請說故事老師,帶領小朋友進入繪本故事的想像空間,透過一則則生動的故事,深入淺出的介紹,讓孩子認識自己的文化,再將自身文化的美好傳送至世界各地!

目前場次僅剩一場!爸媽們快把握機會囉~

日期:2019/02/16

時間:14:00~15:00

故事主題:《黃氣球》

 

公益集募贈書|

此外,閣林文創也特別推出《荷蘭文學精選繪本集》共12冊,故事內容簡單且貼近生活,讓孩子沒有距離感,更容易拉近與孩子間的距離;搭配書中鮮豔豐富的色彩,也能潛移默化培養孩子的審美觀!

展期內只要認購本套書,累計每滿5套,人文遠雄博物館將捐出1套優質繪本,贈予有需要的社福機構,帶給弱勢孩童們一段美好的閱讀時光!

 

閣林文創《荷蘭文學繪本》榮獲世界四大童書獎項肯定:
★BIB布拉迪斯國際插畫獎 ★波隆那插畫獎
★國際安徒生大獎 ★歐洲繪本金筆獎

 

?我要訂購

 

 

 

 

[ 集荷!跟著動物去冒險 – 荷蘭文學繪本展 ]

日期:2018/11/30~2019/02/28(週一休館)

時間:10:00 am~06:00 pm

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藝術空間(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5號4樓)

票價:免費

 

 

 

資料來源:

  1. 閣林文創
  2. 人文遠雄博物館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