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超過30年的日本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以動畫講述一家人的日常互動及學校同學的歡樂點滴,是不少丸子迷心中經典的童年回憶。

這回天真活潑的櫻桃小丸子要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開一場奇幻冒險,帶領大家進入她的夢想世界!如夢境般的奇妙幻想,將透過展覽中的六大特色場景,呈現櫻桃小丸子天馬行空的想像,還有可愛的百變造型。丸子迷們快一起來瞧瞧各展區的介紹吧~

 

【神秘入口區】

帶著期待心情,穿過神秘樹洞,準備進入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在這裡充滿歡樂的氣氛,歡迎大家來到奇幻的夢境世界!

 

【奇幻迴廊】

沿著不斷延伸的階梯來到充滿鏡面的迴廊,夢境裡投射出無數自己的倒影。迴廊內有三個神祕空間,每個空間都有獨特的夢幻場景,讓大家留下美麗的影像,如果看見櫻桃小丸子神燈,別忘了跟她許願喔!

 

【富士山】

穿過一道道旋轉門,最能代表日本的富士山也出現在櫻桃小丸子的夢想世界,但這夢境中的富士山卻跟現實完全不一樣,富士山頂有個巨大的永澤頭,大家在山腳下開心地泡著溫泉,在奇妙的幻境中,什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

 

【海底世界】

進入櫻桃小丸子的海底奇幻世界,跟著化身為海洋生物造型的櫻桃小丸子與同學們 ,一起悠游在這炫麗的海底世界吧!如果看到水母群、巨大金魚,記得要拍照留念喔!

 

【遊樂園】

踏入比現實更加繽紛的夢境遊樂園,在這座異國風情的樂園裡,有鮮豔的彩色大道、顛倒的旋轉木馬等各種遊樂設施,跟著櫻桃小丸子一起來感受歡樂的氣氛吧!

 

【魔幻迷宮】

來到夢境的尾聲,連接夢境與現實的橋樑,是一座巨大的花園迷宮,迷宮中央有30隻百變造型的櫻桃小丸子,在這蜿蜒的花園迷宮裡,處處留意,或許下個轉角就是通往現實的出口。

 

逛完展覽還可以到商店購買特色小丸子精品,場內更設有販賣多款小丸子造型食物、飲品的輕食區,小丸子一家的造型雞蛋糕和點心可愛到令人捨不得吃~


這週末就把握機會帶孩子們到松菸回味童年,一睹櫻桃小丸子的魅力吧!

 

 

[ 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主題展 ]

日期:2018/12/29~2019/03/03(除夕休館)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 am~06:00pm(05:30 pm最後售票入場)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價:

  • 全票280元(一般身分者適用)。
  • 優待票250元(本國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者,入場須驗證)。
  • 愛心票140元(年滿65歲以上長者,需出示相關證件;身心障礙者本人,需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
  • 免票:年齡未滿4歲之兒童(需出示相關證件,及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公分以下作判定)。

購票通路:

 

 

資料來源:

  1. 閣林文創
  2. 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 主題展 粉專

圖片來源: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 主題展 粉專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