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親子同樂教育型體驗展,讓你100%沈浸在互動中!結合藝術教育娛樂的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這次以台灣作為海外首站,將於今年底完整移植到華山文創園區。

由日本銷售高達250萬本的「動態圖鑑Move」轉化而成,共打造出6個區域,讓你親自變身成大自然的生物!

 

|動態圖鑑Move

 圖 | Udn售票網 

 

1. 神奇叢林:潮濕的雨林沼澤中佈滿各種動植物,其中雙冠蜥能用輕功般的水上步伐橫越水面,一起活用平衡感,快速地邁開腳步,享受橫越水面的快感!

 

2. 小小花園:在充滿枯葉的小花園中,團子蟲安穩地在地面上蠕動爬行,但一遇到危險就會挺起盔甲,蜷縮成球體自保,快活用你的反射神經,以抵擋天敵的襲擊!

 

3. 生存海洋:海洋中的生物鏈環環相扣,你可以化身成游泳健將企鵝,享受冰上滑行的快感,並奮力逃出鯊魚的血盆大口!

 

4. 奇蹟草原:儘管獅子身為萬獸之王,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也必須依賴團隊合作並耐心等待獵捕時機,現在就用盡全力向獵物飛奔!

 

5. 生物特徵:如果你有不同生物的特徵部位,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長出閃蝶的翅膀、椰子蟹的螯、水牛的角,透過穿戴各種動物的特徵部位,體驗他們的樣貌、動作與生活型態吧!

 

6.巨大圖鑑:將原為平面的動態圖鑑MOVE放大並實體化在眼前,變身成陸地上聲音最大的吼猴,看到肉食、草食生物的便便,透過各種感官體驗,學習生物們的習性。 以及日本知名動物手繪藝術家栩栩如生的畫作,捕捉下各種生物的動態瞬間和特徵細節。

 

 

 

過年期間也有展出,快納入過年出遊名單中吧!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展期:2018/12/28~2019/04/07

時間:早上10:00-晚上18:00

票價:2018/12/27前預售票$18012/28~2019/04/07 全票$28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2四連棟AB

 

 

 

參考資料來源:活動官網華山1914文創園區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