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今年90歲了!為了慶祝這個具有重大意義的日子,有一系列的精彩活動開跑。

今年末壓軸登場的就是1229日的「米奇FUN很大特展」,將完整呈現過去90年米奇的經典時刻、獨特的藝術聯名創作,以及有趣的互動觀展體驗。

展區將分為6大主題:

 

一、米奇Fun影趣

 運用數位科技將復古黑白照片,以投影方式動態展出,一起探究最初的米奇。

二、米奇Fun奇想

 從美國迪士尼檔案館帶來超過50件展品,介紹米奇這90年來獨特的動畫傳奇,從黑白到彩色、平面到立體,彷彿穿越一場時間與空間的奇幻之旅。

 

三、米奇Fun珍藏

 匯集19301970年代米奇最具代表性的復古周邊商品,包括:台灣原版連載漫畫、布玩偶、公仔、手錶等,都是極具紀念價值的珍藏。

 

四、米奇Fun游趣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大約一層樓高的巨大米奇,周圍還有2D3D大小米奇造型。

 

五、米奇Fun創藝

 迪士尼特別攜手4位藝術家林靖祐、成若涵、游文富等人打造專屬聯名創作,翻玩各種面貌的米奇,展現不同以往的獨特魅力!

 

六、米奇Fun玩拍

 現場打造成米奇專屬攝影棚,不論是經典還是現代感的米奇元素,都能滿足現在看展拍照的風潮。

 

不過因為目前尚未開展,無法分享更多照片,就等開展後大家再去一探究竟吧!

 

 

時間:20181229日~201947(除夕休館)

地點:松菸1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時間: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入場)

票價:單人預售票(11/26~12/28)  $280;12/29 全票$320

未滿3歲,免票憑正本證件入場,未帶證件以身高90cm為標準,大人須陪同憑票入場。

 

 

 

 

 

資料參考:VOGUE松菸展演活動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