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從小吃到大的Pocky嗎?甜甜的好滋味,到現在還愛不釋手!

繼Pocky展全球第一站在高雄駁二特區獲得熱烈迴響後,第二站將抵達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囉!

展覽打造了「好吃,好拍,好棒棒」的特色空間,呈現時尚、藝術、休閒、玩樂、美食等不同主題,每個角落都成為必拍的攝影棚!並讓大家以視覺體驗Pocky的繽紛生活方式,玩出多變的創意風格,感受前所未有的 Pocky LIFE STYLE!

 

圖|取自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粉專(以下同)

 

這次台北站再加碼!結合插畫、塗鴉、氣球、紙藝文創,相揪朋友、同學、親子、情侶,拍出 IG、FB最棒照片並分享,網美網帥由你/妳當;更引進日本最新的Deco Pocky,個人化Pocky創意達人就是你!

展場還可加購限量Pocky小物,滿額還能獲得Pocky專屬禮物喔~

 

 

 

 

 

[ 玩美攝影棚 x Pocky Deco Art ] 特展

日期:2019/01/12 (六)~ 03/24 (日)

時間:周一~周日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展)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票務資訊:

  • 早鳥票:180元 (各大售票網限時搶購,12/01至1/11)持票入場加贈Pocky乙盒🍫
  • 全票:260元 (一般身分者適用)
  • 優待票:230元

*限持本國大專以下有效學生證件者,每證限購1張(須出示證件)。但碩博士生、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年滿3歲(含)以上或超過90cm(含)以上之兒童。

以下僅限現場販售:

  • 愛心票:130元
    .本國籍65歲以上年長者,每證限購 1 張(須出示證件)。
    .身心障礙人士之必要陪同者,每證限購 1 張(須出示證件)。
  • 免 票:0 元
    .身心障礙人士(須出示證件)。
    .未滿3歲兒童(須出示證件,並須大人持票陪同),未帶證件者以身高90公分以下判定。

👉購票連結:

 

 

 

 

 

 

資料來源:

  1. 松山文創園區-展演活動
  2. 玩美攝影棚Studio X Pocky Deco Art 粉專
  3. MOOK景點家情報

奶熊工作室|整理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