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心中,媽媽的食物總是最好的,可能多添幾了一種調味料……「愛」– Flora

 

FloraWnF主持設計師,擅長以畫作記錄空間、生活,並運用文字串聯。Flora經常在想,如果可以把這些餐桌上的美食手繪下來,不僅能傳承下去,又能永遠記得充滿愛的料理,於是帶來一場如濃湯般溫暖、美味又有趣的料理插畫展。

WnF Lifestyle

 

記錄著和子女間的互動,也是對「家」最溫暖的詮釋。精選17道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製作的食譜料理,細膩動人的插畫筆觸,將美食幻化成繽紛多彩的篇章。

香噴噴的吐司、鮮豔的蔬菜與麵條,以及圓滾滾的雞蛋,彷彿一同參與了食物的變裝遊戲,香味透過筆記,一陣陣飄了出來。

 

製作食物的過程,也可以作為美的呈現。除了讓食物味道豐富,食物的擺盤也是一項藝術品。

WnF Lifestyle

 

 

 

展覽日期: 2018/10/30(二) – 2018/12/30(日)

展覽時間:09:00 – 17:00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教育藝術館美學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W n F是兩個設計師夫妻組成的設計品牌工作室。
W=William
,專攻品牌精品設計。F=Flora,專攻珠寶及空間設計。兩個人愛設計、愛旅行、愛吃、愛畫、愛美的事物。
喜好橫跨室內設計/產品/藝術創作。

 

 

 

照片、資料參考來源:WnF Lifestyle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say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