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是亞洲第一個以手作創業為核心的展覽會。從手創業者的角度,探索手作創業者所遇到的各式挑戰以及新永續商業模式。Pop Up Asia代表的價值包括自我實踐、手創精神和跨界合作:

P-Personal Style: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鍵結商業模式與創作生活的亞洲觀點。
O-Original ideas:展現亞洲手創精神,和來自亞洲不同城市的創作者進行交流。
P-Partnership:業界合作夥伴關係,和零售商、買家與材料提供者展開合作。

期待發揚手創精神,讓喜歡的事成為生活。

 

圖|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超過三百個手創品牌組織

圖|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精彩國際論壇

本次手作展將從亞洲各國的手創者角度出發,邀請亞洲四地的手創業者與12位PUA Makers展開對話,四位講者將會從四個方面:親手製作、個性量產、在地製造、客製服務,分享手創者在開始與接下來會面臨的困境與商業挑戰,找出手做到創業的關鍵議題。

圖|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

 

購票資訊

2018 Pop Up Asia 亞洲手創展

時間:2018-11-15(四) 10:00 ~ 2018-11-18(日) 18:0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點我  活動通購票

 

 

 

 

參考資料:第三屆亞洲手創展 松山文創園區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 Le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