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席捲北台灣逾12萬人觀展的顛倒屋2.0特展嗎? 今年暑假要移師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囉!而且展覽再次升級,好玩指數大破表。話不多說,就讓奶熊搶先帶你一睹高雄場的特色之處吧!

 

【五大體驗主題】

全新體驗「玩」顛倒,結合藝術、玩樂、音樂、體適能及無限想像力,讓大家玩到樂翻天~

體驗一: 歡樂小火車
嘟!嘟!嘟!展覽中,可以搭乘歡樂小火車,體驗長達近百米的火車之旅,以及似真似幻的奇妙世界。

體驗二 :雙層顛倒屋
火車之旅結束後,接著就是”全球獨家首創”的氣墊顛倒屋,跑、跳、爬、衝、滾!用力擺動你的身體!讓大家盡情釋放童玩之心,大朋友健身,小朋友翻滾,顛覆你對顛倒屋的最新「玩」法。

體驗三 :巨型地道
為了讓大小朋友找回最初的自我,特別規劃不同難度的地道,不僅有刺激度爆表的「滑梯地道」、燈光閃爍的「繽紛地道」,還有台灣特有原生品種的「昆蟲圖地道」。刺激 x 繽紛 x 博學三種體驗一次滿足!

體驗四 :森林之網
集結了勇氣、探索、冒險、益智與運動,在色彩繽紛的森林繩網中穿梭玩樂,可以激發小朋友的勇敢指數,提升孩子的自信心,體驗當蜘蛛人的快感~

體驗五: 破銅亂打
由大大小小超過百面的「鍋碗瓢盆」集結而成的「打擊長城」,只需要釋放你的熱情、擺動你的身體,盡情拍打,透過生動有趣的互動體驗,有助於兒童的感官統整發展。

今年暑假就帶孩子們一起回歸童心吧!

 

 

奶熊貼心提醒

此展覽大部份展區皆需脫鞋,並穿著襪子始可進場。

◆早鳥單人票180元,4/13-5/31 限時搶購中!
前往購票:博客來售票網寬宏藝術

 

 

﹝展覽資訊﹞

展期:107/6/15(五)~107/9/2(日)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P3倉庫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開放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照片/資料來源:博客來售票網寬宏藝術KHAM 玩展覽

奶熊工作室|整理、編輯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