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土城的公主樂糕殿(原名王子一號店)原是一家經營線上樂高商品銷售的店家,在樹林的店面提供民眾或是網路買家面交取貨,經過四年的經驗累積,於2016年10月底搬遷至土城,改名為公主樂糕殿,並增加樂高主題的親子餐廳,讓大小樂高迷們有一個邊玩邊享食的地方,絕對是一個適合在週末遛小孩的地方,跟著奶熊一起來看有什麼吧!

 

櫃檯的超大lego造景

(圖片取自:公主樂糕殿粉專)

 

雖位於新北市土城區巷弄內,屬交通不便之處,但由於空間寬敞,且有吃有玩,讓不少家長讚不絕口,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一進到店內滿滿的樂高擺設,從經典款到限定款幾乎都看的到,更有許多樂高藝術品、國外的街景等,玻璃牆上也滿是所有的樂高人物,彷彿進到樂高博物館。

 

(圖片取自:公主樂糕殿粉專)

 

除了樂高玩具可以買回去拼裝之外,也有許多樂高的週邊商品,或是曾經買過的樂高玩具缺少零件的,說不定在這能找到零件把玩具拼起來唷!也可以設計自己的樂高玩具,自己挑選零件,是不是很有趣呢!地下室還有樂高教室,不定期會舉辦親子講座、入門教學或各種體驗。

 

(圖片取自:公主樂糕殿粉專)

公主樂糕殿內的公主樂高餐廳,以Parisian Restaurant巴黎街景餐廳作為裝潢的主軸,讓你一進來就享受公主的華麗感受。由於舊址是一間幼兒園,附有中庭空間,讓公主樂高餐廳有一處露天用餐區,在中庭搭棚吃飯,小朋友則在四處玩,享受陽光也別有一番風情,也很適合包場慶祝生日派對。

 

樂高餐廳裡也有充滿童趣的lego塗鴨牆

戶外的用餐空間

(圖片皆取自:公主樂糕殿粉專)

 

 

 

 

公主樂糕殿  FB     網路商店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18巷15弄1號

電話:02-2266 0338

 

 

 

奶熊工作室 | 整理、編輯  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