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特展為人文遠雄博物館主辦,邀請LINE原創市集6位超人氣貼圖畫家一同創作,包含剛於2017年進入貼圖名人堂的貓爪抓、咖波,以及各具貼圖人氣王、銷售王與新人王頭銜的ㄇㄚˊ幾兔、寶寶不說、松尼、懶散兔與啾先生,陣容堅強。

有別於一般插畫展靜態呈現作品,此次特展有完整的太空體驗,從太空船駕駛艙、餐廳到太空宿舍,各式主題場景就是要讓你的相機快門按到停不下來!各展區利用LINE NOW獨特的即時互動任務,民眾走進特定的展區時,可以利用手機輕鬆串起整個展覽內容,不管是接觸各貼圖角色的太空場景或在其中闖關解謎,都能創造出另類的交互觀展體驗,和貼圖畫家筆下的眾多角色有更多交流。完成指定任務還可以免費下載限定貼圖唷!

展覽結合靜態插畫與動態數位科技,齊聚6位插畫師根據故事腳本,精心繪製角色,讓大家能在『看展覽中玩展覽』,在靜態拍照之餘,還能按照展覽的任務指令,留下獨特紀錄,分享給更多人欣賞。

 

為配合特展主題,遠雄美食秀廚自助餐特別同步推出【秀廚星球食力補給站】,包含選用花蓮香Q富麗米的彩色米食地球、精緻塔皮配上新鮮焗烤鮪魚的”熔岩火山鮪魚塔”等人氣餐點,餐後再來份當季草莓做成的小小宇宙棒棒糖。看完展來份太空餐,觸發你的味蕾小宇宙!

 

 

【展覽資訊】 

「我是小小太空人─不可思議的星球互動特展」 

票價資訊:免費入場 

展覽時間:2018/ 02 / 02(五)至04/22(日)(周一休館) 

開放時間:周二至周日10:00~18:00(17:30停止入場) 

展覽地點:人文遠雄博物館 展覽2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1段95號4樓)

 

 

 

奶熊工作室 | 編輯 整理 kuan